跳到主要內容區
:::
:::

音像藝術學院

   音像藝術學院係國內首創,現有音像紀錄研究所、動畫藝術與影像美學研究所、應用音樂學系,並成立音像藝術媒體中心、音像資料保存及展示中心。「音像紀錄研究所」為我國第一且唯一訓練紀錄片專業人才的碩士班,分為「紀錄片製作組」與「電影資料館組」。「動畫藝術與影像美學研究所」建立兼融動畫、互動媒體及電影藝術實踐之高等教育機構,分為「動畫藝術組」(動畫創作、互動媒體主修)及「影像美學組」(影像美學、劇情影片主修)。「應用音樂學系」培育優秀跨領域之藝術管理及創作人才,融合動畫、影像、故事與音樂的新應用藝術,分為影像音樂創作、流行音樂創作、爵士音樂演奏、藝術管理專業及專業錄音等五個學程。
  音像藝術學院作為以高科技為基礎之音像藝術教育重鎮,培育具國際水準之音像藝術專業人才,具體實踐並結合紀錄-「社會觀察」、動畫-「美學實驗」、管理-「意義生產」三位一體的核心價值,形成緊密合作的團隊。
 
系所連結
 
應用音樂學系      音像紀錄研究所
 <招生短片>      <招生短片>
   
       
       
       
       

★本網頁建議使用chrome瀏覽器★